熱門文章

覺得他不愛你?那是因為你對這些星座男太主動了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生活中,誰都會有自己在乎並且寵愛的人。可是,自己寵愛別人不代表對方也會寵愛自己,反而可能回報給自己的是無盡的傷害。他愛我?他不愛我?他在乎我?他不在乎我?我要主動去找他,還是要他來找我?蒼天啊!我到底該怎麼辦!別著急,小編

今天告訴你這些星座!你越是寵他對他好,他越覺得理所當然,甚至不在乎你的幾大星座吧!

clip_image001

5摩羯男

你越是圍著摩羯男轉圈圈

他就越是把你當老媽子使喚

不要總以他為中心

摩羯認為戀愛中

男生主動一些會好

你整天投懷送抱

他很快就會覺得沒意思了

clip_image002

4雙魚男

對於追求浪漫的雙魚來說

他會給你準備很多美麗回憶

在雙魚看來,女生應該是被寵愛的

太主動的話,會被雙魚認為理所當然

懶得再去為女生折騰什麼浪漫

clip_image003

3獅子男

山中霸王獅子座

需要滿足他強烈的虛榮心

你要裝作什麼都不會

什麼都不知道

才會讓他有成就感

你要是把獅子的活兒都搶了

你讓他幹啥

clip_image004

2射手男

愛自由的射手當然希望自己的

私人空間會多一些

他不希望在愛情中

你壓的他喘不過氣

射手的愛情中不需要強烈的束縛感

而且對射手越好

射手就越害怕辜負

clip_image005

1水瓶男

你對水瓶男愛答不理

反而他老是過來聊騷你

但是你要是對他言聽計從

他就不會再把你當回事兒

說話說半句,資訊別秒回

偶爾裝神秘,才能把他娶回家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饑荒報導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