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用情最深的三個星座,很傻很天真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只願君心似我心,定不負相思意。【天蠍座】天蠍座的人眼中非黑即白,愛就深愛,喜歡霸道總裁式的情緒表達。ta們的愛情濃烈囂張,佔有

欲還很強,認定了就恨不得把你打包天天帶在身邊。不過要小心,如果你做出觸及天蠍底線的事,愛面子的ta是絕對要扭頭就走的,哪怕還愛你!

clip_image001

雙魚座

看到雙魚座是不是很意外?

總感覺ta們是花心的代名詞,其實不然。

clip_image002

看似中央空調的雙魚本質上是缺乏安全感,在尋找正確的人。

clip_image003

雙魚談戀愛自備甜言蜜語和浪漫,只要你給夠安全感就可以了。

ta的愛柔情似水,一往情深,被雙魚愛上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
天秤座

天秤座在愛情裡是公認的傻寶寶,

天秤排第一名可能是眾望所歸吧。

clip_image004

ta們專一癡情,不會撒謊,

一根筋的腦袋裡只裝著愛的人,

路邊的花花草草全入不了天秤法眼。

clip_image006

ta們對愛反應速度比較慢,

但愛上了就是堡壘,

這份感情不會輕易崩潰。

clip_image007

天秤的感情不張揚,但絕對深情又忠誠!

clip_image008

很傻很天真:

我知道你的情人節再也不屬於我,

也知道甜言蜜語你不會再對我說,

更知道你的愛她得到的比我多。

但可不可以至少編謊話哄哄我,

告訴我現在我們兩個到底算什麼,

還剩下什麼能安慰我可憐的執著。

就算我真的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,

我也要你親口說你不愛我,

我愛你愛得很傻很天真,

得到的卻是你給的傷痕。

是我真的太愚蠢還是不夠殘忍,

守著你的謊言不肯轉身,

也許我真的很傻很天真,

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永恆。

只怪自己太單純你偽裝太逼真,

而我對這份感情很傻很天真。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饑荒報導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