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這妹妹站沒站相「雙腳詭異交纏」PO上網被神人P上這東西!網友思想歪到外婆橋…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!

Views

1

本陰其實很不喜歡看到,走路、站立姿勢歪七扭八der人

例如駝背或極致內外八,不僅會造成腿變形,還會造成脊椎側彎等等骨骼問題。從旁人眼光而言也很不好看、沒有精神啊!

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出這張妹子的背影

這不是在國內拍攝的,但是背影看起來像亞裔人士

只見她肩膀左高又低,雙腳又奇異的交叉著,站在路邊

讓網友PO文問:

「好像夾得好緊,我應該上前幫忙嗎?」

clip_image001

(圖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姊以前還真的有同學超愛這樣站!!!(很生氣)

網友就說啦:

「很不能接受鞋子這樣穿欸」

「我猜她尿急,在憋尿」

「鞋子…..

「看到那背影我都軟了」

「夾的再緊一樣粗 鞋不會穿好嗎」

「你該遞給她一個寶特瓶」

「放開你的遙控器⋯⋯你已經按到快漏電了」

clip_image003

(圖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來是在努力對抗跳蛋嗎???(壞笑)

網友紛紛稱讚這個P圖的真的是神人也!

當場突破盲腸です。

一路看下來,

大家的重點似乎放在把布鞋穿成踩腳拖鞋……

這個我也不能接受!妹子妳這樣很邋遢啊!!clip_image004

clip_image005

(圖翻攝自網路)

我就不信大家可以接受QQ....還是只有我?

加入LINE勵志圖片

喜歡這篇文章,請點👉讚!

加入LINE好友,隨時分享有用經驗

Copyright © 2018 · 饑荒報導 · 重要聲明